我所主任应邀为全市实习律师培训刑事诉讼业务技能

2021-10-21 16:11 0

我所主任应邀为全市实习律师培训刑事诉讼业务技能


按照《试岗侓师事务治理法律依据》,试岗侓师事务在每年试岗期内需介绍专业凌沃财税各木门业务量的讲学培训学习。我所主管戴爱华凌沃财税自2014年起年年参与的教学。2020,其次不同市律协制定计划,在全乡实操生辩护法律工作者培圳大班为二百余人名实操生辩护法律工作者传授《刑事法律诉讼服务的技能》。

戴律師依照数十年来的事实经验丰富,以主办过的四十余起犯罪案件作主心骨,从“刑诉业务量简述”、“刑侦的阶段任务”、“查看上诉的阶段做工作”、“裁决前的操作”、“出庭前辩解上班”、“民事法庭辩论会要领”等八个管理方面拉开,网站内容职业、状态活波,可以有效修习了律师事务在刑事渠道中的业务重点村、提前准备方案和侦办案件销售技巧,受实操侓师的的高度称赞。戴刑辩律师以醒目地“宗教信仰国家法令、畏惧国家法令、为法制建设奔波、为公道咆哮”十七个字结束,祝愿与成年法律事务所共勉。

法律解释了解咨询电话:189127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