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春雨挡不住我所律师的普法热情

2021-10-21 14:54 0

蒙蒙春雨挡不住我所律师的普法热情


2014年2月24日受南京市姑苏区封门城市司法机关所和葑溪区域居委会的邀请好友,我所律师函谷志栋、袁莉冒雨到葑门城市葑溪区域居委会做出新审订的《个人粉丝权利确保法》的普法宣讲,谷律师作为主讲人,从网络购物七日反悔权,购买产品或服务六个月内发现瑕疵取证总责心上下颠倒,非车间购买东西图片信息关联交易问责制度,明确化品牌广告经验者、发布了者、广告广告代言人、推销产品人的连着赔偿损失总责心等六个地方,全方位说明了修改后的《个人大学生消费群体利益保护性法》的的意义,特别是是谷律师函应用多种实现的案例分享与我们共同研究分析分析,用简单的编程语言剖解了无聊的法言德语的方案,车间三十汽超会议后都看作收货匪浅。

普法活动内容完后,谷志栋、袁莉还对其进行了实地工地问題问題解析。由于了实地工地老百姓的热情接待合好评。

法律规则咨询公司服务电话:18912723220